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我省考察调研

7月27日至29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伟华一行在运城市考察调研,省局王云龙局长陪同考察。此行是继“齐鲁粮油”品牌行及2022鲁晋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活动之后,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对我省粮食主产区进行的实地调研。

首先在永济市省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中心永济库区进行参观、座谈。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运城市粮食生产、流通及粮食产业发展情况。省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中心负责同志作了情况介绍。两省局有关同志围绕今年小麦市场行情及储备轮换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伟华局长对我省当前粮食购销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两省粮食产销合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运城市三馨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企业负责人如数家珍,详细介绍了各式各类产品。王云龙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对我省主食糕品产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指出下一步晋鲁两省将在主食精深加工、精细化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协同发力,共同为丰富百姓餐桌、保障百姓“舌尖上安全”作出新贡献。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徐晓峰、粮食产业发展处处长程虹一同考察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