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培训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12-04
  • 来源:

省局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处室,山西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储粮山西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切实做到抓安全的精力不分散、管安全的力度不减弱、保安全的定力不动摇,根据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省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方案》(晋安发〔2020〕13号)的有关要求,拟于近期举办2020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上午9:00

   二、培训地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楼视频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山西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山西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中心、山西省贸易学校、山西粮食物流中心、山西省风陵渡粮食直属储备库、山西绵山省粮食储备库(局后勤服务中心)、山西省粮食交易中心、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科室负责人各1名;山西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仓储部长各1名;中储粮山西分公司负责安全生产处长1名;省局粮食储备处、粮食产业发展处、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法规与规划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执法监督局等处室负责人各1名。

    四、培训内容

  (一)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二)通报2020年秋季省级储备库“两个安全”检查情况;

  (三)山西省风陵渡粮食直属储备库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

  (四)省宣安消防科技中心做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精心准备,强化实效,确保此次培训不走过场、不做虚功。

  (二)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严肃会场纪律,维护良好授课环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请各单位于12712点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传真至省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联系人:   

  联系电话:4042741(传真)

  

相关附件: